close


         新潟市午餐~海鮮鍋和鯛魚飯

         海鮮鍋內容超級豐富的~有大螃蟹.比老公姆指大的鮮蚵.鮮魚.大蛤蜊...等

         超多料~我們倆還真的是吃不完

         不愧是產海鮮的地方

         另外鯛魚飯~真的好吃到沒話說

         我可是足足吃了二碗呢~好吃的程度~要你嚐過才會知道的

         吃過午餐出了餐廳才知下起了大雪

         真是令人興奮


           新宿歌舞伎町晚餐

           價格便宜又好吃~重點是老闆很熱情

           炸蝦及炸豬排吃起來沒有油膩的感覺

           這一餐也是很令人滿意

           我想是因為太冷了又在外頭走了好久挑了好久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道要吃什麼~又冷又餓的情況下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家令人滿意的

           所以即使是很家常的菜~我們也都很滿足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伊豆伊東站~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下午二點多才要找吃的在這麼鄉下的地方的確有點強人所難

           所幸又找到一家好店啦~

           即使已休息了還願意招待我們這些觀光客~真是感謝

           要不就要餓肚子了~

           我點的是烤魚~朋友的是炸蝦(又是炸蝦....)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魚實在是大的不像話~

           不過肉質倒很鮮嫩~

           我可是卯足了勁用力的給它嗑光~真是難得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伊豆片瀨館~會席料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泊二食~我手上的可是今晚的菜單喔~不過菜單上少了螃蟹這一道沒畫上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實在是太多菜了~加上中午才努力嗑完大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有很多菜都沒吃完~實在是太對不起精心幫我準備的師傅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道菜都很特別~和之前吃過的會席料理很不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師傅把當地特產的柚子巧妙的加入菜裡

            使每道菜都呈現特別的風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餐前酒的部份~硬是給它喝了二杯(朋友說它酒精濃度頗高~所以不想喝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由於太開心了所以吃到忘了要拍照~所以~惋惜囉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螃蟹我只吃了蟹腳部份就吃不下了~實在有夠浪費的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招待的婆婆正在幫我們把魚骨挑開方便我們食用

           這道菜是伊豆著名的金目鯛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麼大一盤我們二人吃

           只能說這一晚我們太幸福了~

           不止吃了豐盛的晚餐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又可以聽著海浪聲邊泡湯邊看星星~

           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啊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隔天早餐~一樣是很多道菜吃不完~

           日本人都那麼厲害嗎~可以吃光光嗎

           早餐有附餐前果汁~這次朋友說什麼都不讓我再喝它那一杯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另外有日劇常看的梅子粥~梅子真的很酸

           酸到可以喝掉一整鍋粥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