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到了日本當然是要吃我最愛吃的拉麵

出發前我就已做好了功課~

佔著住在池袋地利之便

所以選擇網友極力推薦的*無敵家拉麵*解解饞

 

 

我們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*無敵家*

說什麼我也要拍一下照片


 

這道是我點的~湯和麵分開來

可將麵沾湯一口一口吃

也可將湯和麵拌在一起吃

我就是後者那種吃法

全部拌在一起吃比較有感覺喔

 

 

同伴的~

店裡的招牌喔~價錢也不貴

看有圖片為證哦~我們硬是要這樣拍說是留下紀念


 

怎麼同伴的看起來比較好吃呢~~可惡

的確是有比較好吃啦~湯頭夠讚




 

我為什麼要拍這個呢??

覺得很好玩

左邊的冰開水倒入中間的綠茶濃縮就變成右邊好喝的冰綠茶囉

真好玩!!

本來不知道~是聽了隔壁香港人說的才知道

 

無敵家拉麵可是我們從第一天下飛機就開始找了

可是一直都找不到~只能怪我忘了印地圖了

陰錯陽差之下找到另一家網友推薦的~光麵~也好吃

和無敵家的口味不太一樣,但同樣都好吃

吃完光麵回飯店途中才讓同伴看到無敵家醒目的招牌

最後一天中午從西武秩父看完櫻花回東京後才去吃到我渴望已久的*無敵家*拉麵

為了吃無敵家身上已沒錢的我們還到當地銀行換了二次錢呢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